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评中韩0-8:差距没那么大 韩国靠什么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赛场中,中国球队和韩国球队的较量结果是0:8,这个差距让中国球迷很是惊讶,但是正在中超联赛效力的韩国球星安贞焕并不是这样看待这个现象:中国和韩国足球的差距没有这么大,差距是在亚冠赛场上,中国球队没有韩国球队准备充分。

  今天上午,大连气温骤降,但是安贞焕还是如约出现在大连实德俱乐部套票签售现场。尽管大连实德俱乐部提前预告,大连队绝大多数主力都会出现在签约现场。但是昨天上午,只有安贞焕和权磊、赵明剑、杨博宇等几名球员参加签售。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球迷来说,只要安贞焕来了,他们就感到很满意。很多球迷不仅让安贞焕在套票、球迷球衣上签名,他们还带来了安贞焕的照片让他签名。

  自从加盟大连队以来,安贞焕就成为了大连队的形象大使,俱乐部的各种活动,都需要安贞焕出头露面,对此安贞焕也能够理解,“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认可、喜爱和关怀,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大连队和我。”安贞焕如是说。只不过,今天现场来参加签售的球迷并不多,安贞焕笑着说,“可能今天的天气太冷了,球迷来得没有去年多,不过没关系,他们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就行了。”

  周日是大连队第一个主场比赛,安贞焕参加这次签售,也是为主场比赛营造氛围,谈到新赛季,安贞焕还是比较乐观,“周日是第一个主场,我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获胜,我们刚刚在客场为新赛季开了一个不错的好头,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好运。”安贞焕也显得很理智,他说:“上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平得很幸运,今年我们球队走了很多人,补充了很多年轻球员,球队的打法和人员安排都在调整中,我们需要时间来磨合,希望球迷能给我们一些时间。”

  当记者问到两个月后的南非世界杯时,安贞焕笑着说:“我不是很清楚。”对于他来说,能否去南非世界杯,还不是一个确切的事情,因此他在这个问题上显得很低调,不愿意多谈什么。

  不过谈起中韩足球的话题,安贞焕就显得很健谈。在亚冠联赛中,中超联赛的球队和韩国K联赛的球队,双方直接较量的成绩是0:8,中超联赛全面惨败,媒体甚至认为中超联赛落后于韩国联赛。但是安贞焕却不是这么看的,“我觉得中韩之间的差距并没有亚冠结果显示得那么大,我觉得韩国球队胜在他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上。”安贞焕说:“比赛的结果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我觉得中国球队如果在亚冠上准备再充分一些,可能结果会更好一些。”

  此前安贞焕也一直认为,中韩足球在技术上没有太大的差距,这是他效力中超联赛后的主要观点,他认为韩国球员在比赛投入方面,在敬业上要好于中国球员。而且安贞焕在大连也体现出这一点,作为一名老队员,他一直是球队中训练的劳模。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德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