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这样输球太窝火 卡巴怎么就不能听我的话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6: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全州报道 这是一场沈祥福绝对不能再输的比赛,这是一场沈祥福绝对不想输掉的比赛,但0比1的结果让沈祥福的脸上既有无奈又有不解。“为什么反复强调的事情到了场上队员还会再犯?”

  《足球》:四场比赛过后,提前出局,你怎么看待这样的结果?

  沈祥福:一胜三负,输的三场都是只输一个球,这样的结果怎么说呢?肯定是不满意,但更窝火。与日、韩的三场比赛,感觉上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并不大,也并不是没有拿分的机会,但就是差那么一点。只能说我们整体上和对手还有距离吧,我们在细节上处理得不如对手出色,差距还是全方位的吧。

  亚泰今天的那个失球又是自己的失误,这是不是让你感到很失望?

  三场失利的失球都与我们自己的失误有关系,这场也是一样。上半场卡巴雷罗有几次给闫峰的传球就差点被对方断掉。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就提醒他了,下半场再遇到这样的球,一定要大脚解围,打给金尼这个点,不要再传给后腰了。结果下半场卡巴还是这个样子。比赛结束之后,我走到卡巴身边很严肃地批评他:“卡巴,你为什么就不能听我的话呢?”卡巴也知道自己犯了错误,他一直低着头,没有说话。

  昨天训练里你特意练习了传中球,但是今天的传中球却并不令人满意,是什么原因呢?

  一是对方对我们的中场逼抢比较严,不断地干扰我们后腰拿球,这让我们很难从容把球分到边上。另外他们今天边路给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这影响到了我们两个边前卫的体力,进攻时的质量就受到了影响。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裁判的判罚就让你很生气,中间还因此被主裁判警告……

  我承认当时自己是有些激动,但是几个判罚确实很难让我们接受。开场金尼就在禁区内被绊倒,但是裁判就是不吹。然后比赛里对方的动作很大,我们的队员被踢倒几次都不管,那个球对方明显手球边裁也不举旗,我是想通过自己的这种方式给主裁判施加点压力,不能让他对我们一味胡吹。

  亚冠出局是不是让你对现在的这支球队也会有一个重新的认识?

  这些年在联赛里也一直关注亚泰,球队里我带过的球员也很多,亚泰对我并不陌生。不过通过亚冠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在亚冠里对球员的要求会更高,现在我的心里已经基本有数,一些位置上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肯定要进行充实,这也算是我们通过失利得到的一个教训。

  接下来回国马上就面临联赛的比赛,做好准备了吗?

  这一周对我们球队考验确实很大,一周三赛,还要在客场连续奔波。回国后我们还要去客场准备与江苏队的联赛。如果江苏集中精力防守,对我们的进攻线又是一个考验。

  亚冠没能完成目标,接下来是不是要全力以赴打好联赛了?

  没能从亚冠小组出线,我觉得非常对不起俱乐部和球迷。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接下来的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向冠军冲击的。不过我还是那句话,任何一支球队的技战术成形都不是一朝一夕的,假以时日,球迷会看见他们希望看到的亚泰队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长春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