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发起向西南旱区捐款倡议 每张门票捐一元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11:44  新浪体育
辽足发起向西南旱区捐款倡议每张门票捐一元献爱心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省一瓶水,捐一元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他们的命运将因您而改变。”今天上午,在辽足俱乐部的会议室,辽足队长肇俊哲向着在座的辽沈媒体大声朗读着名为“希望就在前方”的捐款倡议书。向西南灾区捐款,辽足成为16家中超俱乐部的首倡者。

  肇俊哲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足队员还将通过博客、视频等方式,向辽沈球迷发起倡议。作为活动的延伸,辽足队员将在4月1日上午10点,在沈阳最繁华的商业街,太原街中兴大厦东门前进行现场发起募捐倡议,同时在4月4日辽足主场比赛开赛前,辽足队员也将进行现场募捐,同时首场比赛每销售出一张门票辽足就将捐献出一元钱给西南灾区。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整个捐款以及募捐活动现场都将由公证处公证,募捐款项将通过沈阳市团市委送往灾区,以确保辽足募捐来的每一分钱都能确实发到灾区群众的手中。

  辽足本赛季开始以来大手笔不断,先是1000万签下4名外援,随后设立连胜奖,每连胜一场奖金提高20万元,再加上此次首倡向西南地区捐款,很明显,辽足正在着力打造一个全新的俱乐部和球队形象。黄雁对此并不讳言,他说:“辽足在以前很长一段时间里,经营和运作出了问题,品牌和形象受到了一些负面影响,球队更是经常在保级圈里挣扎。辽足俱乐部确实想改变这种形象,我是这么说的,也会这样去做。”

  谈到目前辽足的状态,黄雁表示自己非常满意,也相信球队在主教练马林的带领下能够不断地取得进步。不过黄雁认为,辽足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年轻队员的心态,以及球队板凳深度不够等等。(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干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