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不会就裁判判罚向亚足联上诉 要从自身找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5: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们不能将失利原因归咎到裁判身上,更多还要从自身找原因。”赛后,国安副董事长张路表示,不会就裁判判罚向亚足联上诉。 

  赛后,国内一些裁判专家就张永海染红的关键判罚做出解释——主裁判罚基本无误,但红牌过于苛刻。这也让国安打消了申诉的念头。张路说:“比赛已结束,不能把失利原因归咎到裁判身上,比赛过程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就我个人而言,这场比赛大伙儿打出了国安人的精神面貌。裁判判罚是场上的一个组成部分,既然已经吹了,比赛也已结束,就不要想太多,争取打好下一场才是当务之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