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直言体能有差距 建业老总明确表示不会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5: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和K联赛的差距主要是体能问题,我们到70分钟时基本跑不动了。”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直指败因。 

  终场哨响,唐尧东未做停留便返回了更衣室。发布会上,他有些尴尬,“通过两场比赛,我们找到了差距,我想水原三星能走得更远。全队都尽力了,也打出了一些东西,但我们中超跟K联赛的关键差距在于体能,我的队员到了70分钟就跑不动了,对快节奏不适应。怎么说呢,建业头一次打亚冠,总体还可以”。 

  亚冠战绩不佳,有零星球迷喊起主帅下课。对此,建业老总杨楠明确表示不会换帅,“唐指导虽不是中超最优秀的教练,但他的本事能让一支中游球队发挥出最大的能力,所以我想他还是适合建业的。输球在意料之中,俱乐部这几年都不会考虑换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