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役裁判:国安失球与裁判无关 张永海染红有点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亚冠中韩对抗八场,中超四队主客全败,其中出线形势最好,发挥也最出色的国安队,却因为一个意外导致失球,而且还陷入10打11的被动局面。赛后新浪体育电话征询了现役裁判员,请他们对这个判罚进行分析。

  对于这个判罚,现役裁判认为判罚任意球肯定是正确的,虽然这个球传出之前,进攻球员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但是按照越位判罚原则,只有在进攻方获利的情况下才会判罚越位,而张永海手球之前,进攻方并没有获利,所以当时的越位并不成立,而张永海当时是国安最后一道防线,皮球穿过他就有可能直接威胁到国安球门,所以裁判员认为这是个故意手球破坏对方威胁球,出示红牌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这名现役裁判也认为张永海出示红牌是有点重,出示黄牌更合理,这也是裁判对于判罚的把握上的问题。另外国安这个失球,并不是因为这张红牌,而是因为这个犯规造成的任意,即使当场裁判判罚把握尺度十分到位,但是一张黄牌是不可避免,而这任意球也是肯定要判罚,所以说国安的失球不能说是裁判的失误造成的。

  (风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张永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