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赛后落泪:对不起全队 这么输球真的太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2:12  新浪体育
张永海赛后落泪:对不起全队这么输球真的太窝囊

张永海被罚出场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晚,在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最终国安队 0-1不敌城南一和队,不过由于同组的墨尔本胜利队与川崎前锋队同积3分,国安队仍然继续保持 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视频-专家解读国安争议判罚 出示红牌判罚过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之中,国安队队长张永海在下半时领到一张红牌,随后城南队利用这次红牌得来的任意球机会打入了全场惟一的进球,比赛结束之后张永海红着眼睛走出休息室,面对等候在混采区的众多媒体,张永海在犹豫片刻之后还是选择了勇敢面对镜头。

  不等大家发问,张永海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对不起大家、对不起球迷、对不起俱乐部,对不起洪指,因为我的手球给球队造成了这种局面,我非常后悔。”

  面对张永海的这番自责,记者们都一时之间有些无语。接下来当谈到本场比赛双方的机会之时,张永海颇为平静的说道:“今天我们确实创造了很多机会,因为我们进攻机会比对方要多得多,而且我们整个防守的层次、相互之间保护的距离和阵型都非常好,我们真的输太窝囊了,不过现在说后悔已经没有用了,比赛结果已经不能改变。”

  对于中超球队全面负于韩国球队的这个现实,张永海中国俱乐部整体实力与韩国俱乐部确实有一点差距,“但仅仅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我们还是打出自己的特点,你们说,今天他们比我们强多少吗,不一定吧,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欠缺运气 ,这样的结果实在比较遗憾。”

  当再次回忆起那张红牌,张永海再次叹息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也许当时我不碰裁判会吹对方越位,但也有可能不会吹,无论如何现在结果已经这样,都不会改判比赛结果,再说这个已经没有用了,我确实对不起全队。”(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永海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