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主帅:中韩实力差距不大 再交手结果很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1:57  新浪体育
城南主帅:中韩实力差距不大再交手结果很难预料

国安比川崎希望更大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晚,在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最终国安队 0-1不敌城南一和队,不过由于同组的墨尔本胜利队与川崎前锋队同积3分,国安队仍然继续保持 着小组出线的希望。比赛结束之后,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本场比赛城南一和的表现,申台龙首先表示:赛前我们想到了比赛会很困难,比赛证明确实如此,今天国安队打得特别好,但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所以我对自己的球员感到非常满意。

  在四轮过后,城南一和队已经提前出线,对于另外一支有可能出线的球队是哪支,申台龙表示:我认为国安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出线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

  对于两轮亚冠,韩国俱乐部全部战胜了中国俱乐部,对此申台龙表示:从结果来看,确实是韩国俱乐部全部胜利了,但如果从比赛内容来看,两国俱乐部的实力差不多,韩国球队可能更有一些运气,以后如果双方再交手,结果很难预料。

  当被问及目前过去有不少韩国教练来到中国执教,申台龙是否有这样的打算,申台龙表示:目前我没有这样的打算,但如果来的话,中国球员必须提高速度。

  对于已经出线后的两场比赛如何准备,申台龙直言:我们现在已经肯定是这个小组的第一名了,所以后两场会很放松,我会在后两场给一些没有上场比赛队员更多的机会,我们也要从现在开始准备小组出线后的比赛了。(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台龙 城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