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不爱算分出线没问题 张永海红牌越位在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21:50  新浪体育
洪元硕:不爱算分出线没问题张永海红牌越位在先

洪元硕:不爱算分出线没问题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晚,在亚冠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韩国城南一和队,最终国安队 0-1不敌城南一和队,不过由于同组的墨尔本胜利队与川崎前锋队同积3分,国安队仍然继续保持 着小组出线的希望。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视频-洪元硕:比赛比自己生日重要 对队员表示满意 媒体来源:CSPN

  今天是老帅洪元硕的生日,但这个生日对于老爷子来说,确实有一点苦涩。赛后洪元硕表情严肃地出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今天的比赛,洪元硕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走的,基本控制了节奏,韩国队完全跟着我们的节奏走,而且下半时创造了无数的机会,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是满意的。只不过今天我们没有运气,我们输给了运气。

  对于两轮亚冠中超球队全部失利,是否意味着中国球队的实力比起韩国球队全面处于下风,对此洪元硕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国安队占据优势,如果我们有一点运气,我们早就进球了,下半时他们根本过不了半场。至少从这场球来看,中国俱乐部的能力并不比韩国球队差。我认为,中国足球目前正在一步一步向前走,这也是大的趋势,同时这也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来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对于今天国安队9号球员杜文辉的表现,洪元硕表示:我对杜文辉的表现基本满意。

  谈到接下来小组出线的前景,洪元硕表示:“我一直对出线充满信心,但我不太喜欢算分,也算不清楚,现在的形势也仍然算不清楚,只要我们自己打好了,出线还是没有问题的。”

  在自己的生日这一天品尝了失利的苦果,这是否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对此洪元硕坦言:刚才我在休息室已经和队员们说了,今天大家都尽了,大家打的不错,已经按照打出我们的布置,只是有一些细节地方我们失败了。至于我的生日如何并不是主要的,比赛是主要的,如果说我的心情怎么样,我肯定不是太好。

  当被问及国安队今天的右路防守总是出现险情,以及如何看待张永海的红牌,对此洪元硕表示:“右路防守不仅仅是右后卫的问题,至于张永海的那个球,我也没看清是怎么得的红牌,我当时认为是对手越位在先了。”

  现在中超4支俱乐部只有国安还有出线希望,谈及最后两轮如何准备,洪元硕表示:我们还有一客一主两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打好这两场比赛,两场比赛会有不同的安排,我相信我们队员的能力能够打好这两场比赛。(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