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建业开场即遭致命一击 客场0-1落后水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18时30分,2010赛季亚冠小组赛G组第四轮打响,河南建业队客场挑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上半场开始阶段,建业队球门便受到对手围攻,很快水原三星队便取得领先,11分钟9号外援何塞门前捡漏轻松将球打进。半场结束,河南建业队0-1暂时落后。

  对于前三轮仅取得两平一负积2分的河南建业队来讲,本场比赛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除取胜别无选择,打平或告负基本就被淘汰,而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只要取胜,即可率先出线进入亚冠16强。

  开场后,双方随即便展开球权的争夺,不久水原三星队便通过流畅的短传配合形成攻门机会,可惜9号何塞接队友的传中后禁区中路凌空将球打高。两分钟后水原三星队在中路通过短传渗透后突然直塞,又是何塞跟进射门将球打偏。随后的几分钟里,双方依然在中场展开你来我往激烈争夺,相比较水原三星队中场控制力稍强。

  11分钟时,河南建业队城门便宣告失守,水原三星队在连续对建业球门形成围攻后,球过渡至左路,徐东炫拿球后闪开角度射门,球被建业队后卫挡后变线滑至门前,开场后极其活跃的何塞门前捡漏轻松破门。建业队开局不利,0-1落后。

  虽然建业队主帅唐尧东特意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中的后卫线与中场做了细微调整,以求取奇效,但从开场近十五分钟情况看,效果并不明显,中场依然缺乏有效组织。相反,水原三星队在快速取得领先后,显得很有经验,不急于进攻,以控球为主。

  水原三星队的何塞本比赛开始阶段非常显眼,20分钟时,水原三星队在禁区前连续传球配合,何塞胸部停球凌空射门,偏出。一分钟后,建业队门将曾诚做出精彩扑救,本队后卫姚冰禁区内头球解围冒顶,小禁区前何塞停球后选择后角推射,曾诚神勇将必进球补出,力保球门不失。

  虽然先失一球且实力与对手有差距,但建业队在现场1000多名建业球迷的助威声中,仍然以我为主,积极的通过跑动弥补技战术上的不足,打得很顽强,并有两次攻入对方禁区的机会,无奈禁区前沿区域配合熟练度略显生疏,均被水原三星队化解,接近半场尾声,建业队还未对水原三星队球门形成真正的威胁。

  第36分钟,建业队赵鹏禁区外凭借防守意识准确阻档了对方一次致命的传球。眼看半场即将结束,水原三星队继续加强对球权的控制,并没有像开场阶段那样猛攻,建业队后防压力虽然暂缓,但仍然无法轻松通过对手中场的围抢。

  第43分钟,水原三星队利于角球机会险些扩大战果。李玮峰禁区后点抢点侧身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建业队逃过一劫!随后,主裁吹响半场哨音,河南建业半场0-1暂时落后。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19-曾诚;后卫:37-李昭楠,4-赵鹏,35--巴哈利卡,3-姚冰;中场:18-徐洋,10-陆峰,2-宋泰林,8-王寿挺;前锋:9-内托,14-阿玛多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4-3-3):守门员:21-金大垣;后卫:4-姜敏寿 5-李玮峰 17-吴宰硕 28-梁相珉;中场:6-赵源熙 20-白智勋 22-李吉薰; 前锋:9-何塞 12-李炫珍 27-徐东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