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韩”流侵袭 北京国安晋级希望犹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55  湖南日报

  邓晶琎

  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比1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队,成为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中超球队。 新华社发

  3月30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打响,结果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均不敌两支韩国球队,长春亚泰提前出局,山东鲁能出线基本无望。

  本报记者 邓晶琎

  中超4支球队在亚冠上轮面对韩国K联赛4强时全线败退,结果本轮比赛,“恐韩”魔咒再次笼罩中国球队。长春亚泰0比1负于全北现代,遭遇淘汰,山东鲁能主场1比2不敌浦项制铁,出线形势仅存理论可能。

  鲁能终场前遭绝杀

  在小组赛首轮客场击败广岛三箭后,鲁能对阿德莱德、浦项制铁遭遇连败,本轮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可以说是一场“生死战”。

  比赛中,浦项队中场金在成在下半场开局阶段先拔头筹,此后替补上场的鲁能队前锋李金羽扳平比分。但比赛最后阶段,浦项队金泰洙怒射绝杀鲁能队。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比2告负,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出线形势只存理论希望。

  另外一场比赛中,全场都处于被动的长春亚泰队客场以0比1不敌全北现代。由于该小组中的鹿岛鹿角队在此前结束的小组赛中战胜佩西普拉队,这样,亚泰队在两战完败后提前失去了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出线权。

  国安晋级希望犹存

  31日,另外两支中超球队将为抵御“韩流”的侵袭继续奋战。中超新贵河南建业将在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目前他们在G组中排名第三,积2分,出线基本无望。对他们来说,第一次参加亚冠主要是积累经验。

  中超四强中,国安队出线形势最好。如果国安本轮主场不能取胜,打平也存在晋级希望。因为,国安队目前积6分,排名小组第二,只要在积分上力压目前积3分排名第三的川崎前锋,仍可确保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