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主帅:亚泰一点不如我们 冯潇霆对赢球非常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5:03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全州报道

  主客双杀亚泰,全北执教7载的崔康熙没有沾沾自喜,“长春亚泰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的教练执教时间不长,可能影响了队伍的磨合。至于我们,则比较稳定,而且研究透了对手的特点,在比赛中进行了遏制,效果很好。”

  客场2比1逆转亚泰之后,崔康熙和教练组回到全州后又对比赛录像进行了分析,认定只要遏制亚泰的边路进攻,拿下不是问题。于是,崔康熙开始了精心的准备,30日晚,他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较大调整——更换了4名主力,主打两个边路。于是在这个夜晚,我们看到了有的放矢的韩国人,和几乎无法传中的亚泰。“我们的确对亚泰研究得很透彻,如果亚泰的两个边路打起来,比赛将很困难。所以,我们重点针对此进行部署,球员执行得不错,球队最终赢得了胜利。”崔康熙满意地说。

  对于全北和亚泰的不同点,崔康熙和冯萧霆观点一致,“我们虽然更换了4名球员,但球队的稳定性没有受到影响。征战联赛和亚冠,我们必须考虑如何应对双线作战。在人员配备方面,我们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排出两套阵容。如果做到了这点,相信球队就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老崔还重点表扬了小冯,甚至认为中国后卫已经成为全北防线上最为重要的成员。“冯萧霆是我们集体中的新成员,他和队伍的磨合非常好,我感到很满意。对付亚泰的高球,冯和他的队友们做得不错,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而且,作为中卫,他的表现很稳定,这对队伍赢球是非常重要的。”

  当然,亚泰也不是一无是处,崔康熙就告诉记者,“双方的实力其实差不多,亚泰周日到达全州,在体能上肯定不如我们。不过,亚泰在落后的情况下也一直没有放弃,坚持进攻到最后,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如果每场比赛都能做到这点,相信亚泰会在中国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