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项主帅:鲁能非常出色值得祝贺 冷静是取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4:42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与鲁能更衣室的压抑气氛迥然不同,浦项队员的脸上挂着胜利者的微笑。

  4战3胜1负,与阿德莱德同积9分。下一轮,浦项只要在主场逼平阿德莱德,就能确保出线。事实上,韩国人已经把这张出线名额算到了自己头上,在主教练奥利维拉看来,客场拿下鲁能,他们小组出线最大的障碍已经扫除。“我赛前就意识到这场球会踢得很艰苦,过程也印证了我的判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威胁,但我们客场作战,全队始终保持了冷静头脑,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奥利维拉回顾比赛时说道。

  小组出线并不是浦项的终极目标,“我们仍然有再夺亚冠奖杯的梦想,小组出线只是第一步。”为了完成第一步目标,奥利维拉甚至在上周六的国内联赛中派上了9名替补,足见他对客战鲁能的3分,有多么的重视。“由于第一场比赛,我们在客场输给了阿德莱德,因此,我们之后的每场比赛对我们都非常关键,主场战胜鲁能之后,我们就希望能在随后的客场比赛中战胜他们。主队今天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单凭这一点,就值得祝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