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现在只为尊严踢球 机会不多却一直严格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4:40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又见弯弓射雕!就在球迷们已经逐渐淡忘这个经典动作时,李金羽又带人重温了一遍。替补出场的大羽,本来可以成为挽救鲁能的英雄,但浦项第85分钟的绝杀,让李金羽的努力付诸东流。

  下半场,一球落后,伊万决心放手一搏,第65分钟,他用李金羽换下了体力透支的王永珀。仅过9分钟,伊万的换人就收到奇效:吕征右路快速突破传中,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之后,球落到李金羽脚下,后者从容推射破门,1比1。大羽的激情,点燃了球迷的希望。

  事实上,李金羽替补出场后,并不是出任自己最擅长的前锋,而是在韩鹏和本森的身后。李金羽的进球,让鲁能的攻势更加猛烈,全队倾巢出动,大有一举拿下对手的势头。对此,李金羽赛后也进行了反思,他说:“我进球之后的15分钟,大家都想反超比分,我比任何人都希望赢球,但由于我们过于急躁,反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这样的结果,的确让人遗憾。”

  不仅李金羽,教练组也认为球队在大赛经验上跟浦项有一定差距。“其实从赛后看,如果1比1的结果能保持到终场,出线的机会仍然能保持下去。现在看来,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大可能了。”一名教练感叹。尽管球队输了,李金羽的发挥却赢得了队友的赞赏,“不管结果如何,大羽的表现都值得年轻队员学习,他无论任何时候都对胜利充满渴望,这一点在平时的训练中也能看出来,他真正具备职业球员的素质。”对于这种赞赏,李金羽受之无愧,他说:“虽然我出场的机会并不多,但训练中一直非常严格要求自己。我希望通过努力获得更多一点的上场时间,通过良好的表现为球队做贡献。”

  李金羽的出色表现,再次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对此,大羽很懂得投桃报李,他说现在踢球已经不是为了所谓金钱和名誉,“我现在只是为了尊严而踢球,也为了喜爱我的球迷踢球。实际上,我仍然对自己有很高的期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