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出线仅剩理论可能 需避免小组垫底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3:04  生活日报

  鲁能遭遇三连败,亚冠小组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广岛三箭爆冷击败阿德莱德给了鲁能最后一线生机。其实从H小组的形势看,虽然目前阿德莱德、浦项制铁都有9分进账,可是并未提前出线,鲁能只要在接下来两场比赛里取得全胜,还有一线希望。不过,前提是下一轮阿德莱德必须要和浦项制铁分出胜负。

  结束了第四轮的比赛后,鲁能目前的积分依然只有三分,并且因为净胜球的劣势还跌落到了小组垫底的位置。目前,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各积9分,排在了前两位,鲁能和广岛三箭都是3分,排在了后两位。若下一轮阿德莱德和浦项制铁打成了平局,那么鲁能和广岛三箭彻底被淘汰,这也是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

  可是一旦那场比赛分出了胜负,那么鲁能还有一线机会。如果浦项制铁赢球,鲁能在主场击败了广岛三箭,那么鲁能6分,阿德莱德还是9分,这样鲁能末轮客场面对强敌还有机会,但需要净胜对手两球以上。可是一旦阿德莱德赢球,他们提前出线后即便末轮不和鲁能死拼,鲁能两连胜拿到9分也无济于事,毕竟浦项制铁现在胜负关系占优,鲁能只有出局。

  所以,鲁能要想出线,就只剩下了华山一条路,前提也是自己要在下一轮击败广岛三箭,即便是不能出线,这一场比赛也必须要拿下,否则很可能面临小组垫底的尴尬,这是难以接受的结果。

  (小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