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平静面对球迷下课声 队长带头表态支持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58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失望情绪弥漫着整个体育中心,看台上球迷纵情地发泄他们的不满,“下课,解散!”的喊声此起彼伏。伊万或许并不明白其中的含义,但当他走进通道之前,向看台上的球迷招手时,却分明看清了球迷们赶他走人的手势。

  同样是这片看台,同样是这个通道,3天前的27日,球迷们还把伊万当成英雄,现在一下子全变了。伊万的脸色有些难看,他快步走进更衣室,工作人员小心地关好大门,没有人知道伊万如何度过这短暂的时光。他是一名职业教练,失败和胜利都能轻松面对,但下课声浪意味着球迷对他的耐心开始动摇。这一点,无论如何都让他寝食难安。

  尽管输球了,队长刘金东还是带着队员向看台上球迷致谢。在他们赶回更衣室之前,伊万已经离开,他大步流星地走进新闻发布会场。以往遇到相熟的记者,伊万都会面带笑容地点头致意或者寒暄一二,但今天嘴唇闭得紧紧,手里拿着那条红色围巾。

  有记者发难,问他如何面对“下课”呼声。伊万并未回避,更没有像他的前任图拔那样暴跳如雷,他很认真地回答,“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利,我们输球了,球迷当然可以那么喊,但我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就轻言放弃!”在伊万看来,尽管输了,但球队并非一无是处,“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球员也非常努力,虽然我们输了几场亚冠,但因为我们这个小组的对手实力都非常强,过去的每场比赛队员们都去拼搏了。”

  以刘金东为首的多数队员,都支持伊万,“不管球迷怎么喊,都不应该影响到我们对主教练的信任。尽管今天输了,但我觉得在球队在战术方面并没有问题。作为球员,我们必须坚决支持伊万,这是取得好成绩的保障。”

  孙国宇也听到了这刺耳的“下课”声,他面色略有尴尬。毕竟韦迪第一次到鲁能主场看球,就遇到球迷倒戈,的确让他这个新老总有些难以接受。不过,孙国宇却非常大度地表示,球迷们喊下课也好、加油助威也好,都是出于对球队的一片热情,“我希望球迷们越是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越多一些鼓励和支持。我相信度过磨合期之后,鲁能还会展现出强大的力量。当然,如果比赛踢得非常难看,队员们毫无斗志,球迷们喊下课俱乐部也认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