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期待主场复仇城南一和 建业表态不会放弃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2:26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北京电 亚冠赛场,今天还有两支中超球队亮相,但这两支球队的境遇却大不相同。国安期待复仇,而建业似乎意欲放弃。

  国安期待主场复仇

  回到主场,国安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拿下3分。老帅洪元硕希望在主场能够打破连续六场比赛“逢韩不胜”的尴尬纪录。但想要获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从整个阵容比较,国安的攻击力和防守能力都无法与城南一和相抗衡。特别是在防守方面,上一轮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灌三球,国安引以为傲的防守却出现了重大问题。此外,国安在排兵布阵方面需要重新研究一番,徐亮和杨智两员大将缺阵导致国安阵容有了很大变动,好在闫相闯复出能够缓解一些进攻方面的压力。

  城南一和主帅申台龙已经放出豪言,希望再次击败国安,从而获得小组提前出线。

  建业丢车保帅?

  作为亚冠新军的建业,在小组赛第一轮主场迎战新加坡军团时,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占尽场面优势,却得势不得分,面对最该也最能全取的三分,却因中场疲软、前锋不力、大赛经验不足而颗粒无收,最终被逼平,也给建业第一年亚冠小组赛的出线蒙上阴影。次轮客战日本,建业虽逼平钢巴,但中场组织不力、前锋疲软的毛病仍无法解决。第三场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建业主场净吞两弹,至此建业小组出线的前景更加渺茫。

  本次客战三星,建业如不取胜,则出线无望。建业是四支参加亚冠的中超队伍中最没有经验、战绩最差的球队。面对如此局面,建业如何选择?从种种迹象表明,建业在后三轮比赛中想再有作为难度极大,在刚刚开赛的中超联赛中,建业主场2:0轻取力帆,球队目前的人员,不足以保证他们双线作战仍有战斗力,那么为什么不选择放弃亚冠而全力冲击中超呢?尽管建业老总杨楠表示不会为保中超而弃亚冠,但恐怕很难有人相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