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球队训话主帅水平 布帅称申花条件堪比皇马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37  新浪体育

  兵败长沙之后,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赛前预测输球,以及指出申花目前个别位置上用人值得商榷的的想法,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眼下,话题只要伴有申花、战术、打法、排兵、朱骏等等一些焦点字眼,不论善意或者无意,甚至是随意谈及,随后都会演变成麻烦、闹剧或者是一场灾难。这两天同样有人把朱骏对老布排兵布阵方面的一些不同想法,转述给了老布。

  朱骏预测比赛输球,以及对于布帅对戴琳和两个小孩冯人亮、宋博轩的使用建议,都已经被外界定性为马后炮,和不利于申花团结的说法。对于老板的种种言论,布帅如何承受又作何感受?语出惊人的老布给出了一段有些想想空间,此后或许还会带出很多奚落、挖苦和批评的话,“我知道我们的老板能力非常强,我经历过世界上很多大俱乐部,我们的老板给我们确保的条件和皇马、巴萨都差不多。对于老板,我有很大的责任和义务。昨天,老板来跟队员们训话了,说得内容都很像七十岁老人说的话,都是一些非常有意义的话,也都是主帅想说的话。他要我们的队员更勇敢,更有信心,老板的举动,我很感谢,其实输一场比赛,我们都不要太恐慌,联赛和普通的很快有结果的战争是有区别的,联赛很长。”

  那么在投资人朱骏的建议大白于天下之后,布帅的排兵布阵会听取朱骏的意见吗?对此,性格倔强敢于替队员承担所有责任的布帅表示:“我不是那种输了一场比赛,就会大换阵容的教练,我们指挥比赛需要的是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我想我的大部分队员都不会有变化,当然我说的大部分有可能就是指全部队员都不变化,当然我们还有4天6次训练,如果出现伤病,那是需要做出调整的。”布帅这样果断的说法,值得尊重,或许也正是布帅这样的性格,尽管老布坚决不改变352这个对申花队员个人能力要求很高的战术打法,以及个别位置上的用人标准,但是申花高层在私下对老布的评价里,还是流露出了佩服味道:“老布又不是老贾,大家即使畅所欲言,说说都可以,但让他接受那就难了,他还是有他的想法的。”

  输给金德之后,朱骏曾坦言“搞不好申花有可能连输3轮”,或许3轮是朱骏面对这支崭新的申花给他自己的一个心理底线的提前安慰。那么,布帅在长沙输球后也曾无意提到要自己坚持住最近7轮比赛,追问布帅这是否是布帅给自己输球的底线数字呢?对于朱骏的说法,布帅没有反应,不过听到翻译询问他自己的底线时,布帅开始眼神迷糊了起来,“我从来没有去想这种事,我也不想去想还会输球的事情,我更不会给自己什么底线,什么7轮?我没有说过底线是7轮比赛啊。”

  一阵骚乱,在反复的沟通,提醒他在长沙赛后接受几位记者的采访时提到坚持住最近7轮比赛的时候,布帅还是想不起来,那为什么在场的记者不止一位听错?这样的一次乌龙,直到整个采访结束之后,记者们还和翻译纳闷着、研究着原因,而唯一的可能最终被判断为记者们当时把翻译口中的最近“几轮一定要挺住”,听成了最近“7轮”一定要挺住。(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