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连战出现重大错判 浐灞一粒进球被裁判错误吹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1:2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首次新闻通气会。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生就首轮联赛的裁判执法情况进行了总结,谈到首轮比赛的裁判员执法,李东生表示,首轮陕西与大连队的比赛出现了一次重大的错判。

  对于首轮联赛8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情况,李东生表示,今年首次采用了抽签执法的办法,从8场比赛来看,从队伍、赛区、媒体反应总体不错、没有引起大的争议,但问题还是存在的、严重错漏判也是有的。

  8场比赛影响进球的严重错判主要有一个,问题出现在陕西队主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对于陕西队的一个进球,裁判员的一个比较大的错判造成进球无效。那个进球应该是有效,这是比较严重的错判,其他都比较正常。

  陕连之战下半时,浐灞后卫桑托斯禁区内头球顶入一球,但被裁判判罚冲撞门将,进球无效。浐灞俱乐部方面赛后当即表示对此粒进球被吹掉存有异议。赛后也有业内人士认为,当时桑托斯并未冲撞门将。昨日下午,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浐灞俱乐部就陕连之战的这个判罚问题向足协进行了情况说明,但浐灞俱乐部并未对错判作出表态。

  李东生表示:今年中国足协会在每轮联赛结束后的周二上午召开裁判工作的评议会,对有争议的问题、对裁判监督找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也对上一轮的裁判整体执法工作进行评议。此外,将严格裁判员的选派程序。足协希望能够研究拿出一个好的办法,根据裁判员的执法能力把裁判员分成两个梯队,以保证中超比赛的执法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