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原配门神力挺小三上位 洪元硕相信二门送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客场杨智最后时刻吃到红牌,被认为是“折兵之后又赔了夫人”。但国安队内并不认为这是大损失,大家一致看好有“小三儿”昵称的张思鹏。30日的训练,原本就不善言谈的他,在这个下午话更少了。只是,训练中,他更卖力气。

  “门将很年轻,但也仅仅是年轻!”洪元硕看着眼前训练状态出色的弟子,喃喃自语。守门员教练李笠新更是直言,“张思鹏现在欠缺的就是比赛,在业务上绝对没问题!”从张思鹏沉稳的脸上,你根本看不到他的内心状态。偶尔他还和记者打趣着说点笑话,“没事,挺好,该上就上呗。教练一直说每个人都要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我这还准备了一周了呢。”肩负抗韩重任,初出茅庐的“小三儿”还是感到了压力,“没什么心情,挺期待,但是也不可能不紧张!”一旁的杨昊连忙过来安慰,“没事,没什么可怕的。突然换了个门将,还是1号,韩国人心里也打鼓。”随后,他不忘拿张思鹏开起了玩笑,“你不说,谁知道你是‘小三儿’啊!”

  杨昊对本报记者说:“我跟张思鹏住一个房间,对他比较了解,我们全队都挺信得过他的。虽然经验上比较缺,不过,全世界那么多门将,不都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张思鹏整理完球鞋和手套,顺势拿起一瓶水,“这么重要的比赛,说不紧张不可能。但事实就是明天我就要上场了,这几天队里几乎天天给我排解,我现在心态不错。对了,智哥也讲了不少对方的特点。”

  话音刚落,杨智就出现在张思鹏面前,手里拿着一条崭新的黑色铲球裤,“这个给你穿吧!”一旁的杨昊笑着说:“瞧见没,原配还给小三儿送东西呢!”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可这两个门将的关系却一直都很不错。“小三没问题的,我们大家都很放心!”杨智认真地说。

  在工体的绵绵细雨中,“小三儿”卖力地扑救着每一次射门,连助理教练陶伟也特意来到张思鹏面前,帮助他训练。洪元硕对记者说,“他确实比赛机会少,但从实力上、心态上,我们都信得过,相信他明天一定会带给我们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