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出线要看别人脸色 1场默契球将解最后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8:3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3月30日,与泰山队亚冠同组的另一场也同时结束,日本广岛三箭主场1:0战胜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本轮过后,浦项制铁、阿德莱德同积9分在小组中领先,广岛三箭、鲁能泰山则均仅积3分。

  由于浦项制铁主客场双杀鲁能泰山,即使泰山队最终能与浦项同分,也会由于相互之间战绩的因素被淘汰出局,因此鲁能泰山只能盯着阿德莱德发力。由于泰山队此前主场0:2负于阿德莱德,要想在最后的总成绩上压倒对手,不仅需要自己两连胜、对手两连败,还需要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至少以两球的优势击败阿德莱德。如果最后一轮泰山队2:0击败阿德莱德,两队积分、相互之间战绩、净胜球均相同,只能通过小组总净胜球的方式排定名次;如果最后一轮泰山队能够以3:1、4:2的优势甚至以三球的优势获胜,泰山队便能通过相互之间净胜球多或者相互之间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出线机会。

  之所以说,泰山队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是因为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如果浦项制铁与阿德莱德踢成平局,二者即可携手出线,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