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队对阵韩国6场皆败 亚泰出局鲁能岌岌可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8:06  东方网-文汇报
  周海滨仰天长叹。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春宇)又输两场,复仇已是奢望,中超球队本赛季亚冠对阵韩国俱乐部已是6场皆败,这对刚有复苏之势的中超是最大的打击。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打响,长春亚泰客场0比1不敌全北现代,成为首支提前遭淘汰的中超球队;而山东鲁能主场1比2被浦项制铁绝杀,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为了备战本轮的亚冠联赛,苦心孤诣的沈祥福甚至放弃了中超首战,用“准替补”阵容收获了一场0比0的乏味平局。然而得到轮换的亚泰主力们却没能兑现赛前喊出的“攻势足球”口号,全场比赛亚泰几乎让对手压制着打,李东国在第55分钟攻入唯一进球。亚泰4战仅1胜,落后小组次席的全北6分,虽然还剩2场比赛,但因相互成绩2场皆北,已提前出局。

  山东鲁能未能延续中超首轮的上乘状态,下半时开场不久即告城门失守,替补出场的李金羽为主队扳平比分,但金泰洙在85分钟的入球,将鲁能一下子推到了淘汰边缘。鲁能同样仅积3分,同组的阿德莱德和浦项均积9分,鲁能要出线只有一种可能:未来两战本队都取得胜利,且阿德莱德一分不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