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闪光证明自己价值 一攻一守唯一遗憾球队未能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5:54  济南时报

  比赛结束了,李金羽甚至都不愿换衣服,他穿着比赛短裤坐在休息室门外,“要是再有两次传中,我们完全有机会反超,可惜这个时候让人进球了。”

  门将杨程摘下手套,一脸无奈,“我们都尽力了,对方不是机会的机会却进球了,真是太遗憾了。”

  无论是李金羽还是杨程,本赛季都被列为替补队员。主帅伊万对他们的能力是了解的,因此对于这两位替补队员来说,最渴望的就是上场时间。0:1落后,伊万想到了“外战专家”李金羽,这位身经百战的前锋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因扎吉。果然,在大羽上场仅8分钟之后泰山队就收获了进球。当时吕征的传中被对方干扰了一下,难能可贵的是大羽又出现了最该出现的地方,随着一记有力的推射,大羽在难得的上场时间中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进球后的大羽十分激动,他又做出了弯弓射雕的动作,“其实最近这两个赛季我挺难的,不过我一直没有放弃,用训练尽可能地维持一个好的状态。”大羽说,“进球了当然高兴,假若今天再能赢球那就完美了。其实我们完全有机会……”

  如果不是李蕾蕾受伤,杨程几乎没有出场的机会。在韩国浦项受伤后,李蕾蕾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也是杨程难得的表现机会。首轮中超,杨程有亮点也有失误。经过一场的锻炼后,再次来到亚冠赛场,杨程比2007年客场打城南一和时成熟多了。上半时他就成功扑出了一次桑德罗的单刀球。下半时桑德罗那脚转身抽射迅雷不及掩耳,杨程竟然用脚挡出,可惜的是第二点落到了对方脚下。尽管泰山队丢掉两球,但整场比赛杨程表现不错,几次难得极大的扑救让人看到当年国青主力门将的实力,“我尽力了,比赛输了,每个人都很难过。”门将的位置很特殊,能有上场的机会杨程觉得很不容易,“这是我第二次打亚冠了,一次比一次感觉好。我会一直努力的,争取为球队贡献很多的力量。”(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