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助阵鲁能可惜未能带来好运 赛后悄然迅速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5:53  济南时报

  当浦项制铁的5号金泰洙在第85分钟打进绝杀鲁能一球后,山东省体育中心出现了两种场面——— 一部分球迷当即选择离开,而一部分仍坚守在看台上的球迷喊出了“伊万下课”的口号。看着亚冠赛场上摇摇欲坠的鲁能,专门赶来督战的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也已经不能再被称为“福星”了。

  赛前没有任何媒体获悉韦迪将来观战的消息,当韦掌门在山东省足管中心领导和鲁能俱乐部老总孙国宇的陪同下悄然坐在主席台第一排时,才被现场的记者发现。或许是韦迪上任的时间不长,还不能被大多数球迷所认识,因此他的露面并没有引起像以前的谢亚龙现身时那般轰动。韦迪亲临现场,一度被中国媒体视为一个好兆头,毕竟这位中国足球新掌门观看过的两场亚冠比赛,参赛的中超球队都获胜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鲁能似乎无福消受韦掌门带来的运气,虽然拼尽全力,最终还是看着亚冠出线希望成了镜中花、水中月。

  鲁能输了球,韦迪自然心情不佳,比赛结束后,没有记者能够采访到他,其消失的速度一点都不比他现身的速度慢。

  韦迪遇到了尴尬,鲁能的主帅伊万同样很没面子。伊万已经不是第一次领略到中国独有的“下课”声了,亚冠主场输给阿德莱德之后,“下课”声就已经小范围地响了起来。昨晚,鲁能失利后,让他们出线的希望几乎破灭,难以接受总是在亚洲赛场上受辱的山东球迷终于爆发了,“伊万,下课”的喊声震耳发聩。球迷的心情都可以理解,但现在就直接给伊万“判刑”还是有些早,毕竟在中超首战中,鲁能表现出了不错的势头,而与浦项一战,鲁能之所以输,恐怕还是要怪自己技不如人。浦项全场总共就两次破门机会,但人家却都能抓住,这也难怪伊万赛后感叹运气不在鲁能一边了。

  (记者董宏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