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尽最大力量去拼期盼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5:42  济南日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 张清晨)凭借替补吕征的一次精彩助攻,鲁能曾在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但是随后浦项制铁队的再次破门,让鲁能泰山队与小组出线越来越远,即便形势已经无比险恶,“快马”吕征还是期待奇迹能够发生。

  吕征在下半场比赛鲁能0:1落后时被伊万派遣上场,上场后几次进攻均令对手有些难以招架。比赛中他曾有一次突破后石破天惊的小角度打门被对手门将神奇扑出,不过随后的助攻李金羽破门才让他真正实现了自己的价值。“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还有两场比赛,浦项不可能全赢,我们尽自己最大力量去拼。什么也不用想,奇迹应该会发生。”谈到鲁能的亚冠前景,吕征认为球队不会放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