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思鹏欲演好杨智替身 调侃比他优势就高那么一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5: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能守住国安的大门!”昨晚,国安门将张思鹏做好战前准备。 

  上轮客场,杨智被红牌罚下,将无缘今晚的关键一役,为国安把守大门的重任交给了第二门将张思鹏。在昨天的训练中,杨智一直在给张思鹏做陪练,张思鹏训练一如既往地刻苦,一旁观看训练的洪元硕频频点头。教练组介绍,张思鹏并不缺实力,曾入选过国奥队的他在国安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多次首发表现不错。 

  对于今晚这场关键的比赛,张思鹏坦言已经做好了准备:“跟杨智比,我肯定还有很大的差距,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经验方面。唯一的优势可能就是我要稍微比他高上那么一丁点儿。不过,我对自己的状态还算满意,从昆明冬训开始到在日本的拉练,一直觉得状态不错。替补门将就是这样,一般的时候可能并不需要你登场,但一旦出场就没时间调整和适应。我必须时刻保持状态,这场比赛我知道很重要,想赢球需要全队的努力,我肯定是拼了。我的身前还有后卫保护,我相信队友的能力,所以没什么可紧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