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替补门将赛前放松玩电脑补觉 杨璞认为他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3: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战城南一和,最大的变数来自门将。杨智上一场比赛得到红牌后将缺席本场比赛,国安二号门将张思鹏此前只有一次亚冠联赛出场记录。不过,这位23岁的球员并没有压力,昨日下午,他躺在床上或者玩电脑或是干脆睡觉。“有龙哥在我前面,绝对放心。”张思鹏笑着对一旁的徐云龙说。

  主教练洪元硕也对张思鹏充满了信任,他说:“我们的第二门将、第三门将的个人能力都不错,只不过比较年轻而已,但这次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出场,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对他们充分信任。”

  前队长杨璞也认为张思鹏完全可以完成比赛的任务,他说:“张思鹏身体条件好,反应也快,他是一个典型的比赛型球员,如果给他充分的机会,绝对能踢出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