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上午训练下午放松 申台龙:我会系着围巾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3: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懂外语、有能力、很神秘,城南一和队主教练申台龙完全符合上述三个特征。曾效力澳超的经历使他可以接受英语的采访;带队在本赛季取得的成绩足以说明他的能力;与李章洙相比,他在中国足坛还是一个神秘教练。此外,他的指挥风格与洪元硕的沉稳截然相反。“明天比赛我还是会系着围巾、站在球场边指挥比赛,这是我和球队一起投入比赛的方式。”申台龙还说:“无论是K联赛,还是亚冠,我们的目标都是冠军。”

  在第一轮较量中,北京国安1比3落败,但申台龙不认为国安队缺乏实力,他说:“国安队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仍然会投入全部的力量。”在上一轮比赛中,申台龙率领城南一和队狂攻北京国安,转战客场之后,申台龙并没有打算改变比赛方式,他说:“我们仍然会按照原来的方式去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