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爷子过寿国安众将要拼命 二号门将其实一点不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19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迎战城南一和队,这将是亚冠第四轮中韩四队对抗的最后一战,杨智停赛,张思鹏将替补出战。值得一提的是,31日这一天也刚好是国安队老帅洪元硕的62岁生日,因此国安队员更希望能够用这场比赛的胜利为老帅祝寿。

  对手

  城南队员购物喝咖啡

  赛前这一天,城南一和队与国安队都安排了不同时间段的训练。城南队的训练安排在中午11时至12时,而且对外封闭,放弃了赛前的适应灯光机会。昨天下午,主教练申台龙安排球员自由活动,队员们都三三两两上街购物,回到宾馆后也都坐在咖啡厅品上一杯酒店现磨的咖啡,赛前的城南队显得好不惬意,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城南一和队的心态非常放松。

  国安队的训练被安排在了19时,决战前一夜,工体飘着小雨,国安队员的精神状态却非常饱满,用队员们的话说:这场比赛必须要拿下,无论为了球队、还是为了主教练洪元硕。

  为了球队而战,大家是希望击败城南一和队,继续扩大出线的希望,为了洪元硕而战,则是因为31日这一天,正是洪老爷子的62岁生日,国安队的球员们自然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老帅的贺礼。

  战术

  防拉德西齐要靠整体

  昨天中午,北京国安和城南一和两队举行了赛前发布会,城南一和10号外援拉德西齐成为焦点。

  由于上一场比赛,国安客场1比3败给城南一和,打进反超比分一球的就是拉德西齐,昨天有韩国记者率先向国安主帅洪元硕发问,如何盯防拉德西齐,洪元硕习惯性地打起了太极,“上场比赛赛后,我听到了城南队主教练说10号发挥了120%的水平,既然他在城南一和队能起到这么主要的作用,对我们又有这么大的威胁,我们肯定会严防这名球员,这是我们最近几天的备战重点。”

  拉德西齐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据他介绍已在韩国生活了6年,并且融入了韩国的生活,他还谦虚地表示,“上一场比赛,国安2号(郎征)把我防得不错!”

  据悉,在昨天国安的赛前准备会上,洪元硕重点分析了对方的战术特点和进攻路线,再次强调了对方10号和11号两名球员的进攻线路。同时提出,防守对方两名重点球员,不但要依靠个人能力,还要依靠整体战术。

  点兵

  张思鹏国青国奥都踢过

  杨智红牌停赛,国安战城南一和,最大变数来自门将这个环节,国安二号门将张思鹏将被委以重任。

  由于昨天北京下着蒙蒙细雨,进行赛前训练的张思鹏满身都是泥水,但他的状态显得不错,“作为替补门将,必须时刻保持状态,平时没机会出场,但一旦出场就没时间调整和适应。”

  国安主教练洪元硕对张思鹏充满信任,“我们的第二门将、第三门将的个人能力都不错,只不过比较年轻而已,但这次能够有这么好的机会出场,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对他们充分信任。”

  出生于1987年的张思鹏,身高1.88米,从小一直在三高足球俱乐部训练,曾入选过国少以及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张思鹏2007赛季从国安二队升到一队,并在2008年入选过杜伊当主帅的国奥队。信报记者 张九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