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精英队S联赛取第三胜 为师兄亚冠复仇吹响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赛场上北京国安期待复仇韩国城南一和,而在新加坡参加S联赛的国安精英队(预备队)小将们则在北京时间3月30日迎来了一场胜利,为亚冠赛场的师兄们吹响了冲锋号角。

  在当地时间30日进行的S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国安精英队在主场义顺体育场以1比0战胜了排名中游的贡巴联队,王皓在下半场第5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之后,国安精英队以7战3胜1平3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落后少赛一场的淡宾尼流浪4分,而本赛季参加亚冠联赛的军团队则6战积11分排名第二。

  本赛季新加坡S联赛共有12支球队,其中三支来自非新加坡,除国安精英队外,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法国的埃托尔和日本的新泻天鹅二队,目前埃托尔与国安精英队同积10分但少赛一场排名第三,而新泻天鹅二队仅积2分排名垫底。在射手榜上,淡宾尼流浪射手,曾效力于辽足、后来改投新加坡国籍并成为新国脚的邱礼暂时以6个进球排名第一,而国安精英队小将谭天橙进3球与其他三人并列第四。(杰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