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失落之夜最高统帅直戳要害 二号人物关机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晚,鲁能队又一次输球了,而且是又一次在主场输球,遭遇了亚冠赛场的三连败。虽然理论上还有出线的希望,但鲁能上上下下很清楚,想要出线除非出现奇迹。对此,鲁能高层,后面的亚冠比赛肯定不能放弃,但也需要正视现实,这个赛季肯定会艰难无比,除了亚冠还有中超……

  相比前两次比赛的失利,这一次鲁能高层相当无奈,如果说在韩国失利还有一些不甘心,还指望着能够回到主场扳回一城,但却被对手反客为主,比赛结束之后,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很快关掉手机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之中,一直很配合媒体的老韩显然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发表自己的观点,毕竟此时再说什么都已经无济于是。

  休息室内空气异常沉闷,没有人说话,只有轻轻换衣服、换鞋的声音,总经理孙国宇干脆走出了休息室门外抽烟。面对走上前的记者们,孙国宇轻叹一声:“队员们尽力了,但是不该有的失误让我们输掉了比赛。”

  三场亚冠失利是鲁能没有想到的,但这三场失利也让鲁能清醒意识到2010赛季的严峻性,孙国宇说,“这个赛季肯定是艰难无比的,亚冠的几场比赛有几段时间我们打得不错,但我们还是输了球,这说明形势比我们想像得还要严峻,有时候即使尽了可能结果也不尽如人意,但我们不能灰心丧气,既要对困难有足够的估计,也要相信自己,相信经过亚冠4轮比赛的磨合后,球队会越打越好。”

  对于鲁能来说,最后的两场亚冠既要为出线进行最后一搏,同时也要维护自己的尊严,不能因为亚冠的比赛而影响到刚刚在联赛之中树立起的信心。一位俱乐部高层说到,接下来是两场中超联赛,还是先重整心态打好这两场比赛吧,必须先忘记亚冠的痛苦,不能让失利的心情影响到中超,只有打好中超,才有机会重新再来、重新证明自己。(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老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