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板凳占走英超球员名额 球队用新兵也不敢用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输球了,亚冠几近出局的结果让球队在刚刚在联赛大胜之后便又再次跌入了冰点。拥趸们曾经一度期待着有人站出来拯救球队,李金羽和吕征联手贡献了一个入球,但是还是没能挽救鲁能失败的命运。

  新赛季鲁能的外援本应给予了球队太多的期待。但目前的结果则更像是给鲁能再次泼了一头冷水。三名新外援中,卡洛斯表现的中规中矩,或者换种说法——平庸。本森是韩鹏的一个称职的搭档,但也别打算让他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还有一个外援,似乎被人们习惯性的忽略了——占用了一个外援名额,如今5场比赛下来却仅仅打了十几分钟比赛的拉德诺维奇。

  与浦项的比赛,拉德诺维奇再次习惯性的无缘首发阵容。这已经是塞尔维亚人连续第五场比赛打替补。作为鲁能本赛季第3名签约外援,拉德诺维奇曾经被一度寄予厚望,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让拉德诺维奇去打主力,伊万恐怕没有这个信心。

  与浦项的比赛,鲁能队的防守型中场崔鹏累积黄牌停赛。另外几个能打后腰的球员,安塔尔,周海滨都是进攻的特点更加突出,但干不了中场的脏活累活。鲁能看似庞大的中场储备一下子出现了人荒。就在外界本以为“人高马大,正面防守能力强”的拉德诺维奇能够首次打上主力的时候,最终被派上场的却是甚至连中超经验都不够丰富,将将可可算是个鲁能足校优秀毕业生的夏宁宁。

  本赛季。只签了四个外援名额,其中安塔尔还是亚洲外援的编制。因此,鲁能队目前的三个非亚洲外援本可以同时上场,但考虑再三,能打中后卫也能打后腰的拉德诺维奇还是被放在了替补席上。

  鲁能目前的中后卫是刘金东,原来是一名能打后腰和边后卫的万金油球员。本场与浦项的比赛,刘金东依然放在中后卫位置上。金在成的进球,刘金东没扛住浦项的外援亚历桑德罗应该承担责任。而崔鹏在最近一个赛季的状态也不如他刚出道时凶猛。伊万总归也是个欧洲教练,再糊涂也不会糊涂到连球员的能力高低都分别不出来。因此,只能有一种可能,拉德诺维奇的水平不如刘金东和崔鹏,甚至还不如夏宁宁更让人放心。

  看看拉德诺维奇的履历就能发他上不了场的原因。此前,拉德诺维奇仅仅是在塞尔维亚本国联赛的一家球队效力,甚至还不能保证自己是该队的主力,来中超之前在欧洲联赛中看不到前途。而就是这样一个球员,却堂而皇之的称为中超顶级球队的签约外援。

  回到两个月前,鲁能的备战引援期。球队曾经信誓旦旦的称,“鲁能只会选择符合鲁能要求的球员,真正的有实力的球员。但有实力的球员绝不是以为可以乱花钱。”的确,鲁能在拉德诺维奇的身上应该不会投入太多的资金,但效果也是一分钱一分货。况且,拉德诺维奇难道就是鲁能之前所说的实力派外援?

  也就是在两个月前,鲁能也表示过,球队已经准备了三名英超球员的资料,一旦外援工作进展不顺利,球队将与这三名英超级别的外援签约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但最终签约的人,却打不了比赛。但如今看来,最保守估计鲁能要等到联赛间歇期才有调整外援的可能。但那个时候,是否已经太迟了?

  (Bloody Ma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