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广岛主场1-0阿德莱德 三箭主帅感叹实现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30日进行的亚冠联赛中,和山东鲁能同一小组的日本广岛三箭队主场1比0小胜此前3战3胜的阿德莱德,避免了日本球队参加亚洲赛事以来的首个4连败。日本J联赛目前的 最佳射手佐藤寿人打进了惟一一球。

  广岛队如果本轮再输球的话,将会被直接淘汰出局,因此该队在赛前喊出了必须取胜的口号。佩特洛维奇主教练排出了3-6-1阵容,日本国脚,目前在J联赛射手榜上以3球排名 榜首的佐藤寿人单独担任前锋。

  比赛一开始,广岛队就占据了比赛优势,前30分钟阿德莱德只有一次射门。

  全场比赛的惟一一个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结束前,广岛对的山崎雅人带球突破给了佐藤寿人,佐藤寿人和高柳一诚做墙后,球道了山崎雅人的脚下,山崎于无人盯防状态下射门 ,被门将扑出形成角球。

  角球开出后,佐藤寿人头球攻门成功,广岛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时,广岛队依旧控制住了比赛,并将这一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参加亚冠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赛后控制了比赛高球的广岛队门将西川周作说:“到目前为止一直被对手攻破球门,怎么也希望可以零封对手一次,我终于做到了。”

  佩特洛维奇主教练则表示:“广岛队打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一直控制住了节奏,让队员获得了更多的自信。我们在后面会继续把握机会,争取有更好的结果。”(周超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