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鹿岛鹿角3比1佩西普拉 4战全胜率先挺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3月30日进行的2010年亚冠联赛F组的比赛中,鹿岛鹿角队在雅加达客场以3比1战胜了印度尼西亚的佩西普拉队,以4战4胜的成绩率先挺进16强,成为整个东亚区在亚冠中第一支出线的球队。

  本场比赛鹿岛鹿角队在锋线上使用了大迫勇也和兴吕慎三的组合,最近一段时间在联赛和亚冠上表现出色的小将远藤康于中场获得首发。

  比赛前的雅加达一直下雨,直到开赛前半小时雨才停止,由于当地气温高达30度以上,雨后的草坪上好似蒸笼一般,赛后鹿岛鹿角队的队员们在混合采访区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热死了”。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远藤康在中路接队友的传球后分到左边,巴西后卫基顿传中,远藤康直接打凌空右脚射门中的,先进一球。

  佩西普拉不甘示弱,在第19分钟由帕威将比分扳平1比1平,这是佩西普拉在主场攻破全北现代队球门后,再次攻破日本冠军的球门。

  第26分钟,鹿岛队野泽拓也传中,兴吕慎三胸部停球后右脚射门,将比分变为2比1。

  8分钟后鹿岛鹿角队卷土重来,后卫国脚内田笃人再进一球,最终锁定了3比1的比分。

  这样,鹿岛鹿角队以4战4胜的成绩,率先从东亚区F组出线。

  赛后,鹿岛鹿角队的主教练奥利维拉说:“今天我们没能进更多的球,不过进球不是目的,我们只要取得3分就足够了,一周双赛让队员们都感到极为疲劳,为此我们采取了轮换,鹿岛队从未获得过亚冠联赛的冠军,我们的目标是在11月走上决战的舞台。”

  佩西普拉队的教练迪亚哥说:“在鹿岛的时候我们使用了防守的策略,而回到主场后我们的进攻更为积极一些,但是鹿岛队的组织足球能力很强,不是简单就能战胜的,就是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是从实力考虑1比3是适当的结果。”(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鹿岛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