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征坦言全队需适应伊万新战术 10天4战但决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第4轮的比赛之中,主场以1-2不敌韩国浦项制队,最终鲁能队遭遇亚冠联赛三连败,出线形势也只剩了理论上的希望。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的快马吕征在接受采访之时掩饰不住失利的遗憾,不过吕征表示,鲁能队绝不会因此就放弃出线的希望,只要努力去拼后两场,相信一定能够发生奇迹。

  谈到鲁能队今天的表现,吕征直言,这场比赛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去拼对手,但不得不承认的一个现实就是,鲁能队的大部分球员在过去的10天已经踢了4场比赛,这样的密集赛程对于哪支球队都非常困难,所以从这一点来说,我们的队员在这场的比赛表现已经非常好了,今天输球了只是运气不好,我们如果上半时能够先进球的话,也许就是另外一种结局。

  对于鲁能队的打法是不是因为换帅还没有完全适应,对此吕征表示:确实因为换了教练,我们也要适应新打法,作为球员必须尽力去适应,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但其实相比去年,阵容没有多样太调整,其实主要的问题还是双线作战带来的影响,还是需要休息一下,像韩国球员上一场就有9名球员得到了休息,整体实力双方不会差太多,对方只不过是更有经验与节奏感。

  最后,谈到鲁能出线仅存的理论上的前景,吕征直言:现在绝不能放弃出线的希望,我们并没有觉得已经被淘汰了,后面肯定还有机会,至少自己是有信心的,也希望球迷与媒体能够有信心,谁能保证后两轮韩国全胜,鲁能也不可能全负,我们会全力以赴,只要去拼了,奇迹也许就会发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吕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