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利 中超联赛才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1:58  新浪体育
伊万:喊下课是球迷的权利中超联赛才是重中之重

伊万怪运气不在鲁能这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点燃烽火,H组中山东鲁能队主场1比2不敌浦项遭受亚冠联赛三连败,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赛后伊万科维奇在发布会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伊万首先对浦项制铁队表示祝贺,随后伊万谈到了本场比赛他的感受。“我们虽然输了球,但是我为我的球员感到自豪。我们6天要打3场比赛,但是我们踢得非常顽强。”

  谈到失球,伊万认为这是比赛中的一些小错误造成的,但这种偶然的小错误最终葬送了鲁能的赢球希望。“我们丢的两个球都是因为小错误造成的,也都是非常偶然的。但这也证实了对手的确是一个强队,他们就是抓住了我们的小错误赢得了比赛。这也是他们实力的体现。”

  本场比赛输球后,鲁能的形式岌岌可危,谈到这点伊万也表示鲁能的运气实在是不好。“我们这几场比赛都不算太运气,客场没拿到1分,这就要求我们在主场必须赢球。这场比赛双方踢得都非常硬朗,我的球员也完成了我的战术布置。输了球,我不怪我的球员,他们尽了力,却没能赢得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面对小组赛后边可能无法出线的局面。伊万表示:“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要争取努力踢出我们的水平。尽管我们赛前就知道对手很强大,是亚洲冠军,但是我们依然敢于冒险,针锋相对。什么叫放弃?我们出线希望的确不大,虽然只有理论基础,但只要有理论基础就不应该放弃,我们还要做好双线作战准备。”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场边球迷喊出了“伊万下课”的声音。对此伊万表示:“喊下课这是球迷的权利,因为我们输了球,球迷当然可以喊让我下课。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我不会因为一场比赛失利而放弃。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球员也进行了努力。虽然我们遭遇了实力非常强的对手,但是每场比赛,我的球员都去拼搏了。”

  本场比赛安塔尔的位置再次被调换到了中路,但是最后时刻他的一个失误让鲁能输了球。谈到这里,伊万称:“今天他是中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位置变化是因为崔鹏有两张黄牌。今天这场比赛我们3名主力无法出场,李雷雷、矫喆有伤、崔鹏黄牌停赛。安塔尔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最后,有记者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记者提问称,“鲁能在对韩国的比赛中轮换阵容,反而在第一场中超联赛中用全部主力出战,是否表示亚冠联赛可有可无,首先注重中超?”

  对此伊万回答道:“我认为亚冠、中超对我都非常重要,但是重中之重还是中超联赛。对俱乐部也是如此,只有国内联赛好了,国际赛事上才能有好的发挥,亚冠比中超开始早,导致我们6天踢了3场,我的球员非常疲劳。”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