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遭双杀葬送亚冠梦想 一场默契球将解最后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1:44  新浪体育
鲁能遭双杀葬送亚冠梦想一场默契球将解最后悬疑?

鲁能遭双杀葬送最后梦想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H组山东鲁能队主场1-2遭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双杀。这样一来,鲁能出线已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了。简单点说,下一轮浦项制铁主场与阿德莱德如果打一场默契球,一场平局将让鲁能的希望彻底破灭。

  1-2,本赛季鲁能主客场被浦项制铁双杀,再加上亚泰被全北击败,中韩俱乐部本赛季的较量达到了惊人的0-6,已呈一边倒之势。此外,鲁能还是首次在亚冠赛场上遭遇三连败。自从首轮在客场力克广岛三箭之后,伊万竟未再尝胜绩。

  本场比赛的失利对鲁能是致命性的打击。第四轮战罢,H组的出线形势已非常明朗,阿德莱德和浦项各积9分居前两位,鲁能与广岛各积3分垫底,与前两队存在6分的差距。在只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鲁能要想出线已只剩下了一条路。

  唯一的希望便是寄望于第五轮浦项主场力克阿德莱德,而鲁能必须在主场拿下广岛三箭。这样,阿德莱德9分,鲁能6分,有了这个条件,鲁能才能将出线希望留到最后一轮。4月27日第六轮,鲁能做客阿德莱德,由于在主场鲁能输了个0-2,这样伊万的队伍必须在客场胜阿德莱德两球以上,两队都积9分,按规则,鲁能凭借相互胜负关系力压对手。这对鲁能来说,是一个可以完成的任务吗?

  鲁能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他们的希望很可能等不到最后一轮了。因为在第五轮,浦项制铁主场对阵阿德莱德,两队只需各取一分,他们将积10分携手出线。他们会不会打出这样的一场默契球?好在按出线规则,小组第一名出线后在淘汰赛阶段将占据主场优势,这会迫使两队全力以赴力争头名,浦项若取胜将锁定小组第一,作为卫冕冠军,在主场痛快地解决榜首归属当然是第一目标。这一点点希望便是鲁能的全部了。(老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