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程封出致命单刀球 鲁能0比0暂平浦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30,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点燃烽火,H组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上半时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最好的机会出现在比赛第40分钟,浦项前锋的单刀射门被杨程奋力扑出。上半时比赛双方战成0比0平。

  一开场鲁能就在中场形成流畅传递,王永珀的带球前突迫使对手犯规;浦项开局阶段数次前传冲击连遭安塔尔、周海滨拦截,金正谦左边路的强行突破也被苑维玮单兵化解。第7分钟,本森为鲁能赢得右侧角球,王永珀传中被浦项防线顶出,鲁能外围再射未打上力量。此后浦项角球冲击也被鲁能化解。第12分钟,鲁能通过前场连续逼抢后断球,周海滨快速前带摆脱后远射打高。

  第15分钟,鲁能左侧冲击中王永珀下底传中至后点,本森突破虽被断下,但金正谦底线前脚后跟传球又被本森反断,鲁能右翼将球传入禁区,韩鹏飞身冲顶未能顶到皮球,王永珀中路得球后迅速低射,浦项门将申和容侧扑将球拦下。随比赛深入,鲁能前压进攻时浦项已明确在全线回防。第19分钟,周海滨右侧角球传至中路,夏宁宁禁区前抽射打偏。2分钟后浦项右侧任意球斜传鲁能禁区,卢炳俊前冲头球未顶上力量,杨程将球没收。

  第24分钟,浦项前场打出简练传切,阿莱桑德罗禁区前攻门被安塔尔挡出。片刻后周海滨中路远射也被防守球员近身封堵。双方对抗中身体接触很是激烈,半场中段双方进攻中也均在对方防线上引发一定混乱,频繁出现球员倒地场景。第34分钟,浦项反击中金光燮远射打飞。第36分钟,郑铮前场左侧形成弧线球传中,浦项后防线迎落点解围时失误,但韩鹏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攻门也未能打上。

  第40分钟,鲁能后场横传时配合失误,阿莱桑德罗前插断球已形成直冲禁区的单刀之势,其在禁区线附近的发力低射被迎上出击的杨程倒地封出。此后一时段浦项形成连续控球冲击。半场补时阶段,安塔尔远程冷射打高。上半场双方战为0-0。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6-郑铮、3-卡洛斯、2-刘金东、15-苑维玮;6-周海滨、26-夏宁宁、18-安塔尔;9-韩鹏、14-本森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1-申和容;3-金光燮、4-冈山一成、32-金浩一;7-金在成、5-金泰洙、16-金正谦、20-申光敏;9-阿莱桑德罗、10-莫塔、22-卢炳俊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浦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