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首发:崔鹏停赛小将镇中场 邓卓翔继续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四比赛日点燃烽火,H组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队。目前山东鲁能队已经公布了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杨程曾经在中超联赛第一轮中首发,但是本场比赛伊万依然派上了这位年轻的小将。后卫线上,小将郑铮出任左后卫,苑维玮出任右后卫,中后卫位置依然是刘金东与卡洛斯。

  前卫线上,夏宁宁、安塔尔和周海滨三人坐镇后腰位置轮流负责防守、分球和策动进攻,前腰位置上则派出了上周中超联赛表现出色梅开二度的王永珀。

  锋线上依然是韩鹏与本森的搭档。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杨程

  后卫:15-苑维玮、2-刘金东、3-卡洛斯、16-郑铮

  前卫:18-安塔尔、26-夏宁宁、6-周海滨

  前腰:8-王永珀、

  前锋:9-韩鹏、14-本森

  替补:12-耿晓峰、4-拉德诺维奇、11-邓卓翔、20-王亮、24-吕征、27-马龙、29-李金羽

  浦项制铁首发阵容:

  守门员:1-申和容

  后卫: 3-金光燮、4-冈山一成、32-金浩一

  前卫:7-金在成、5-金泰洙、16-金正谦、20-申光敏

  前锋:9-巴蒂斯塔、10-莫塔、22-卢炳俊  

  替补: 8-金基东、17-高基衢、18-阿米尔、26-赵灿洪、28-昌昊、29崔玹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