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范根:战胜河南争小组头名 K联赛赢中超并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韩国京畿道,有一个地方叫河南市,所以韩语里河南的发音与中文并没有什么不同。30日下午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车范根嘴里说出“河南”时 ,却找到了一些硝烟的味道。“没有一场比赛是想输的,明天与河南的比赛很特别,只要胜利就能确定进入16强了,出线后会给我们的两线备战留下余地。”

  车范根表示:“身为韩国球队,踢亚冠是一件很疲惫的事情,比赛密度大对体能是一个艰巨的考验。上一轮亚冠虽然在客场战胜了河南,但是绝不能放松,必须要赢下这场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力争获得小组第一名。”目前水原三星本赛季仅仅输掉了两个联赛的客场,很显然球队的重心首先放在了亚冠上,“考虑用两套阵容打比赛,根据对手的不同作出调整。”

  对于水原三星防守出色、进攻乏力的问题,车范根认为本赛季在后防线上得到了很好的补充,但是前锋和前卫线上引进的球员比较多,还需要时间去进一步磨合。

  上轮亚冠联赛上演了中韩对抗,结果中国四支俱乐部都败在了韩国队脚下,对此车范根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拿水原三星来说,虽然在客场获胜,但回国后并没有表现出得意洋洋的状况,这场比赛是在我们付出很多努力之后,才得到的一个结果,轻轻松松去拿下一场比赛是不可能的事。我想其他三支韩国球队赢得也并不轻松,比赛上有实力并不能代表你能赢球,我们会对下一场比赛进行周密细致的安排,踏踏实实去争取胜利。”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