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尧东:水原并非不可战胜 征战亚冠最大难题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日下午3时,水原三星和河南建业亚冠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由于媒体普遍认为水原将轻松获胜,因此新闻发布会最开始仅有五名记者参加。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表示:“水原并非不可战胜,我们球队征战亚冠的最大问题是板凳厚度不够。”

  在看到中国记者较少后,唐尧东特地解释说,“大部分中国记者都还在路上,暂时没有来。河南建业这次八小时的时间都花在路途上,这两天正在克服困难和疲劳,球队的信心也很足,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上打出风格和水平。足球比赛要根据对手的不同和人员结构来调整本方的阵容,组成最佳组合,这场比赛决不放弃,只要是比赛就会争取胜利。”

  31日的这场比赛对两队都是艰巨的考验,三天前两队都踢了一场国内联赛。唐尧东认为起关键作用的是板凳深度:“河南建业和水原三星几天前都打了联赛,体能耗费较大,现在 这场比赛比较关键,起关键作用的是我们的板凳厚度,由于一些原因,我们亚冠联赛报名的人不多,可用的球员也不多,这也给我们的备战带来了很多的困难。”

  河南建业面临着生或死的挑战,这场比赛是否会放弃呢?唐尧东再次强调说,“尽管上一场比赛主场输给水原0-2,但水原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每个球队都不是不可战胜的,关键是 在场上的发挥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过和水原相比,建业在经验和能力上有所欠缺,特别是水原有四个世界杯球员,而河南以前都很少和外国球队踢过比赛。”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水原三星队随即在球场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而唐尧东则返回酒店,4点钟召开全队队会,晚上7点半进行场地适应训练。30日的气温有所回升,这也有利于两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韩国水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唐尧东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