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线二选一今天甭客气 伊万想要取胜绝不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43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30日19:30,2010赛季亚冠联赛第4轮比赛打响,H组中,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对于鲁能来说,获胜是唯一目标,一旦输球,或将彻底告别亚冠。尽管两队上周末都打了联赛,但浦项制铁主力休战与鲁能主场以逸待劳足以相抵,两队可谓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相比之下,崔鹏的停赛和李蕾蕾因伤缺席,成为鲁能不小的隐患。

  三轮战罢,本组局势已基本明朗,阿德莱德拿下广岛三箭后已取得三连胜,浦项2胜1负,鲁能1胜2负,而广岛三箭三连败已出线无望。按每组两队出线规则,阿德莱德已基本锁定一个名额,下轮比赛他们将再次对阵广岛三箭,只要获胜,或将提前两轮出线。这意味着本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将在浦项和鲁能之间产生。

  目前鲁能最大的困难还是门将,和绿城的比赛,杨程出击有些问题,而跟腱受伤的李蕾蕾仍不能上场。崔鹏因连续2轮吃到黄牌将停赛,伊万不得不进行阵容调整,周海滨回到后腰位置,邓卓翔可能会首发,但他现在依旧未能完全融入球队中。

  上周末的K联赛中,浦项在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中仅派出两位主力球员,其他都是替补,最终0:1输球,目的就是全力准备30日晚的比赛。俱乐部高层已明确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三分。从球员看,除了受伤的薛琦铉,其余主力尽在,尤其是上轮比赛停赛的主力后卫黄载源将回到首发阵容,韩国国脚安泰银也已回队。相比双方首回合的阵容,浦项实力增长不少,伊万的球队想要取胜绝不轻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