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今晚迎战浦项制铁 伊万希望队员踢得更坚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40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29日讯 (记者 王蕾)亚冠联赛小组赛H 组山东鲁能队与卫冕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的关键一战将于30日晚在济南举行。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与浦项的主教练均表示,虽然高密度比赛确实非常残酷,但是面对比赛还是要全力以赴。

  浦项制铁队主教练奥利维拉在谈到比赛时表示:“ 这个小组对每个队来说都非常困难,我们也不例外。山东鲁能是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将积极应对争取最好的结果。”奥利维拉还表示,联赛和亚冠的频繁交叉增加了球队比赛的难度。“我们要充分尊重球员的身体,3到4天打两场比赛,对任何级别的球员都是很困难的,但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备战。”

  亚冠小组赛三战两负,30日在主场对阵浦项,鲁能将面临生死战。主教练伊万坦言:“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没必要再去做更多的诠释。明晚的比赛肯定是艰苦而漫长的,我们做好了准备。”

  一周三场比赛,鲁能面临的困难不言而喻。“三天一赛的确艰苦,但队员们做好了克服困难的准备,大家要去拼得一场胜利,虽然身体上会有些疲劳,但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

  为保存实力,浦项制铁在上一场联赛中调换了阵容。“从中可以看出对手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伊万说,鲁能队除了崔鹏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外,其他队员都可以上场,阵容上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我期待着球员付出更多,踢得更坚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