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第四轮前瞻:中超四强抗韩力争雪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0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记者 郭立群

  今天亚冠开始第4轮比赛,上轮与韩国球队交锋输了个0∶4的中超4强再度出征,出线加雪耻的双重压力使中超各队不敢怠慢,战胜对手力争把握出线主动权是中超四强共同的目标。

  本轮亚冠对阵为:30日,全北现代VS长春亚泰、山东鲁能VS浦项制铁,31日,水原三星VS河南建业、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目前北京国安2胜1负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而山东、长春、河南均列小组第三,出现前景不太乐观。本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全北现代,上轮遭对手逆转后长春积3分、全北积6分,长春要想小组出线唯有获胜。目前2平1负的河南建业同长春情况类似,只有击败水原三星,才能获得一线生机,从已经结束的亚冠前三轮和中超首轮来看,攻击力不足是河南建业最大的问题。另外对长春亚泰、河南建业这两队不利的是,客场作战将会遇到更多的场外因素。

  相比较而言,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值得期待。北京国安为了迎战城南一和,中超揭幕战雪藏了半数主力,2∶0轻取南昌八一,既拿到了理想的分数主力队员也得到了轮休。此前北京国安在亚洲赛场对韩国球队遭遇五连败,本场对城南一和的比赛也是国安改写历史的机会,而且从积分上来看,这场北京国安打平也能接受,良好的心态也有助于北京国安取得好成绩。中超另一支球队山东鲁能要想出线,本轮对浦项制铁只能取胜,本组中,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全胜领跑,积6分的浦项制铁和积3分的山东鲁能将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山东鲁能如果只取得平局意味着最后最多积10分,10分对山东鲁能来说很难出线,山东鲁能本场只有全取三分才不至于早早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