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怒斥谣言:我没有说过前十轮没有人碰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昨日,上海某体育专业媒体登出一篇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的专访,报道了老朱关于中国足球扫赌打黑的一些看法。朱广沪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就有关事实予以澄清。

  据悉,该媒体记者在陕连之战前赴西安采访,出于上海乡情,老朱对其比较客气。但昨日该媒体刊登了一篇老朱专访,内容涉及扫赌打黑结合如今的形势等等。朱广沪表示该记者错误理解了自己的本意,“对于扫赌打黑我持坚决拥护态度,正是因为有了扫赌打黑,我们的联赛才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复兴趋势,大家把所有注意力聚集到赛场上,球迷也回到了看台,这种局面是我们广大从业者最希望看到的。”朱广沪说。

  老朱表示,他根本没有说过所谓的前十轮没有人碰假等观点,作为一个老足球工作者,他期待着中国足球的春天能继续延续下去,希望扫赌打黑能建立一个长效机制,“只有联赛水平提高了,我们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才能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