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路可退祥福下达必杀令 点球之殇邓卓翔欲“雪耻”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今天一战必须取胜
在国家队时邓卓翔曾打破韩国队的大门,回到俱乐部队,他也需要进球来帮助鲁能摆脱困境

  萧瑟的“寒风”又起,谁将成为轻薄的落叶

  今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回合再度打响。中国足球又逢“全面抗韩”——长春亚泰队客战全北现代,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

  祥福下达必杀令

  无路可退!

  长春亚泰目前的处境,确实让主帅沈祥福眉头紧锁——亚冠主场惨遭全北现代逆转,中超首轮又被升班马辽宁队逼平,双线作战的亚泰急需一场漂亮的胜利,来挽救“岌岌可危”的现状。

  “我们要以最好的状态去投入比赛,用最好的球员出战。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在亚冠赛场取胜。”向来沉得住气的沈祥福,来到全北后,即给队员下了这道死命令。

  祥福的心急火燎可以理解,三轮亚冠小组赛,亚泰仅以3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如果此番客场不能取胜,小组出线则变成一个名副其实的冷笑话。

  相对而言,全北现代也希望“在主场拿到出线的钥匙”,主帅崔康熙就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非常细致的准备,这是一场关键之战。”

  要说准备的细致度,主队可算是“费尽了心思”。昨晚,按照惯例,亚泰应该去比赛场地踩场,但“好客的主人”却拒绝了中国球队的要求,理由很简单——“不能破例在晚上开灯,整个地球都在节约能源”。

  邓卓翔欲“雪耻”

  虽然中超首轮获胜,但山东鲁能在亚冠的日子,依旧“寒风刺骨”。

  创造过多项中国足球在亚冠赛场的耻辱纪录后,本赛季,鲁能还是没能翻身做主人——遭遇亚冠两连败之后,他们习惯性地走到了出线的死胡同。

  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成为了最后的机会,平局已无任何意义。对这场生死战,主帅伊万表露出的态度是——“我期待着队员们能够付出更多,踢得更为坚决,把一切都奉献在这场比赛之中。”

  而就在近期,外界传出鲁能“弃亚冠保联赛”的说法。关于这一传闻,俱乐部副总韩公政显得很是愤慨,“无论亚冠比赛打到哪一步,我们绝不会有放弃的念头,绝不会在外战中无故放弃。”

  好吧,那就只能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了。就备战而言,由于崔鹏的停赛,“抗韩英雄”邓卓翔很可能进入首发名单。虽然上一轮交手,邓卓翔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但平心而论,此君的带球突破与前插能力,定会让韩国人忌惮不已。

  所以,小邓这次铁了心要雪耻,“密集的赛程让我们感到有些疲劳,但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我十分期待这场决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