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小组赛迎来生死战 鲁能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7:13  齐鲁晚报

  亚冠小组赛迎来生死战鲁能俱乐部下达“必杀令”

  在2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伊万与浦项主帅握手致意。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记者李志刚

  本报讯“请问对于3月30日主场与浦项制铁这场比赛怎么看?”一听到这个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乐了,“怎么看?除了赢球,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现在只有赢球才能让我们的小组出线形势出现转机啊!”

  目前在亚冠联赛H组中,阿德莱德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一,浦项制铁积6分排名次席,鲁能泰山积3分排名第三,广岛三箭一分未得小组垫底。对于泰山队而言,要想实现小组出线的既定目标,便必须“咬住”浦项制铁,争取在主场击败这个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最好还能在相互战绩上占据上风。此前泰山队客场0:1不敌浦项制铁,这就意味着泰山队在30日的比赛中不仅需要取胜,还要争取拿到两个净胜球,唯有如此才能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浦项制铁的实力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但我们现在就需要迎难而上。”韩公政表示对于目前的形势,所有的泰山球员都非常清楚,“我想也没有必要召开特别的动员会了,所有的人都明白应该怎么做。足球比赛向来有很强的不可预测性,但是30日的这场球,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希望,我们也要付出全部的努力,争取最终全取三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