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又抗韩中超四强这回输不起 鲁长赛前已经气短

  本报讯(记者 刘逢源)今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全面打响,长春亚泰将远赴韩国挑战全北现代,而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浦项制铁。明日,河南、北京还将继续迎战韩国劲旅。由于上轮小组赛,中超四强在与韩国四强的对话中全面落败,也让各队在小组中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本次中韩四强的再度交锋,将直接决定中超四强本赛季亚冠前途。

  由于山东鲁能在遭遇亚冠两连败后,此战平局对于他们都已经毫无意义。不过昨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浦项制铁主帅誓要争胜的发言,鲁能主帅伊万并没有表现出必胜的决心,只是表示期望球队表现硬朗。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鲁能将士在迎来中超联赛首战大捷后,很有可能展现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韧劲,取胜并非不可能。长春亚泰同样没有退路,在主场惨遭对手逆转、痛失大好局势的情况下,客场争胜也是惟一出路。为了本场亚冠比赛,在上周联赛中亚泰特意雪藏主力。目前,球队阵容齐整,主力阵容状态正佳。亚泰惟一的考验,可能是7天3战的密集赛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