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与球迷互动让老帅感动 直言周三决不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3: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郑楠)昨天中午在贵友大厦通州店门前,本报和贵友大厦共同举办了国安球迷见面活动。国安主帅洪元硕明确表示,周三晚打城南一和不会让球迷失望。 

  昨天11点左右,几十名球迷围在场地周围,举着标语手持相机,提前等待国安将士。活动12点30分开始,在上百名球迷们的欢呼声中,主帅洪元硕和领队吕军带领陶伟、大格、小格、罗斯、杨昊、黄博文和周三晚将替代杨智出场的门将张思鹏依次登台向球迷问好。活动中,10位幸运球迷与国安球员零距离接触并获得签名。随后又进行了球迷颠球比赛和国安知识问答的活动,获胜的球迷得到了签名的球衣和足球。一位获得颠球比赛冠军的球迷在得到球衣后,激动地在台上高喊:“国安是冠军,亚冠的冠军!”这一举动引得台下球迷热烈回应。活动结束,一名拿到签名足球的女球迷开心地说:“国安球员这么辛苦地比赛后还拿出时间来和球迷见面,我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就是为了给他们加油,希望在周三的亚冠比赛中能发挥出色。” 

  谈到国安此次与球迷的互动,洪元硕很感动:“天气很凉,球迷还那么热情,我很开心。”国安周三晚主场迎战城南一和,此役只有获胜才能保存出线机会,对此老帅直言:“我们会全力打好周三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