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一和高调抵达北京 主帅放话再胜国安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03: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韩国城南一和队昨天抵京,准备31日在工体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亚冠联赛。该队主教练申台龙非常重视本场比赛,并表示希望继主场告捷后再度击败国安,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

  城南一和队在23日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主场以3比1击败了国安。昨天下午,该队前往先农坛体育场训练,由于训练场地是开放性质,申台龙未安排战术演练,只是让队员简单活动一下。

  谈到明天的比赛,申台龙说:“我们不会因为在客场比赛就采取保守策略,目标仍然是取胜。当然,国安回到主场比赛底气肯定更足了,我们也做好了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

  由于工人体育场正在养护草皮,国安队昨天把训练安排在了丰台体育中心。值得注意的是,在亚冠小组赛中累积两张黄牌停赛的徐亮在场边慢跑,上一场吃红牌的杨智则帮助替补门将张思鹏训练。明晚,张思鹏将顶替杨智首发出场,他的表现如何让人关注。大格里菲斯也没有参加训练,在场边慢跑。据了解,他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胫骨被踢了一下,这两天一跑腿就疼,但队医说不会影响他在与城南一和队的比赛中上场。

  为了让一些队员保存体能打好明天的比赛,国安老帅洪元硕在上周六进行的首场中超比赛中特地让周挺、郎征、黄博文和王长庆等队员作壁上观,大格和奥托也只打了半场比赛。分组对抗开始后,由于担心战术外漏,老洪要求在场的摄像记者不要拍摄。RJ069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